新任「金鋼狼」?休傑克曼口袋名單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接受媒體訪問時,「金鋼狼」休傑克曼被問到誰是他心中接班演出的最佳人選,他說他還沒仔細想過這件事,但如果覺得最適合的人,他要投給湯姆哈迪一票。

  「我還沒仔細想這件事情,但我的確最近一直被問到這問題,可是我又不想讓電影公司覺得可以很容易找到人選取代我,哈哈,好歹我也還要再演一部「金鋼狼」電影啊!但我想他們應該已經開始著手討論新任金鋼狼人選,其實有幾位都是口袋名單啦,噓!!!別說出去喔」

  休傑克曼緊接著說:「我想湯姆哈迪會是很不錯的人選,比我年輕體格也很棒,他會是很不錯的金鋼狼。」

  今年休傑克曼已經證實2017年上映的【金鋼狼3】(暫譯),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演出羅根這位變種人,【金鋼狼3】(暫譯)預計將於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而這也將會是他演出這個角色的第17個年頭。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金鋼狼」退休轉換跑道?休傑克曼演出和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暫譯)

來杯金鋼狼推薦的公平交易咖啡?休傑克曼:「它不只是咖啡,而是生計。」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