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諜報年度驚悚鉅作【間諜橋】最新預告上線

福斯   

  曾打造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將於10/16推出諜戰懸疑新作【間諜橋】。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繼【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航站情緣】後,第四度攜手與以【費城】和【阿甘正傳】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合作,將美國傳奇談判律師詹姆士唐納文律師的英勇故事搬上大銀幕,再次共同打造以真實爭議事件為背景的曠世鉅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並與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等多部年度精彩鉅作共同在影展亮相,去年紐約影展閉幕片由榮獲多項奧斯卡大獎的【鳥人】擔綱,想必【間諜橋】將成為明年金獎熱門作品之一;【間諜橋】最新中文預告片今日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在他的導演生涯中,多次將重大的歷史事件做為拍攝題材並搬上大銀幕,包括【辛德勒的名單】中納粹對猶太人的恐怖大屠殺,和【搶救雷恩大兵】中奧馬哈海灘上的登陸行動,每次出手都讓人驚豔,這兩部作品更為他贏得兩座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史匹柏在幼年時正經歷冷戰時期,他至今仍記得父親與祖父當年談論到美蘇之間的故事中,兩國間存在著根深蒂固的仇恨與不信任,當時的他,也能深切感受到對原子彈與蘇聯的強烈恐懼感,史匹柏表示:「【間諜橋】是一部驚悚片、一部著重人物角色的驚悚片,片中角色的內心世界錯綜複雜且深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匹柏被【間諜橋】的故事深深吸引,其中故事中的靈魂人物─詹姆士唐納文這個角色,讓他最感興趣。精湛演技早已深獲肯定的金獎影帝湯姆漢克,這次被史匹柏欽點,飾演唐納文律師。他們先前合作過的三部暢銷大銀幕作品皆榮獲各大獎項肯定。而和史匹柏一樣也熱愛歷史題材的湯姆漢克,本身對東西德的政治局勢特別感興趣,他在還沒讀劇本時就已興致高昂,當他讀完劇本後,馬上就簽約加入演出,「當一則歷史故事呈現在我眼前,卻不是我所知道的全部故事,對我而言就像是個仍未探索過的世外桃源。」

  【間諜橋】故事改編自國際最爭議人質交換事件。間諜橋是一座真實存在的橋,指的是現今連接柏林的布蘭登堡區與波茨坦郊區的格利尼克橋(Glienicke),美蘇兩國於冷戰期間,曾多次在這裡交換間諜俘虜而有間諜橋之稱。而劇組在拍攝該片時,更實際至俘虜交換地點實地拍攝,以更貼近歷史真實情景還原當時的歷史面貌。

湯姆漢克對嘴表白,玩自拍演出卡莉蕾MV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