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加上「美國隊長」?傑瑞德里托與克里斯伊凡有望參演【火車上的女人】(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R》獨家報導,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弗格森、【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及【私刑教育】海莉班奈特主演的驚悚電影【火車上的女人】(暫譯),片中兩位主要男性角色卡司人選,目前「小丑」傑瑞德里托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正與電影公司積極洽談中。

  改編自英國作家寶拉霍金斯同名小說,故事關於失業酗酒的失婚婦女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演),她每天都搭同一班列車,在火車上偷偷觀察前夫與之前的小三(如今已是正宮)的幸福快樂身影。有天她滿身是血回到家,卻因為酒後失憶怎麼也想不起來前一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瑞秋才驚覺也許自己可能目擊或是涉入了一樁犯罪事件…。

  蕾貝卡弗格森將飾演安娜,瑞秋前夫的情婦,扶正為現任妻子;海莉班奈特將飾演梅根,跟瑞秋前夫外遇之後卻離奇消失的人妻鄰居。

  如果確定加入劇組,克里斯伊凡極有可能飾演湯姆,瑞秋的前夫;傑瑞德里托將可能演出梅根的丈夫。不過根據內線消息透露,若是兩人的演出檔期無法配合,這個合作計畫仍然有待議的空間。不過就目前看來,未來應該是很有機會能夠看到漫威跟DC兩位漫畫超級英雄的”跨界”合作。

  【火車上的女人】(暫譯)將由【姊妹】導演塔特泰勒執導,艾琳克瑞絲達威爾森將擔任改編劇本一職,上映日期暫未公布。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女版伊森韓特」蕾貝卡弗格森有望與艾蜜莉布朗演出【火車上的女人】

嫌雷神克里斯帥得太討厭?她抱怨:「我一定得跟你在同個鏡頭裡嗎?」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