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CCR!【尖叫旅社2】席琳娜戈梅茲樂當辣媽

  德古拉家族在【尖叫旅社2】全員回歸啦!吸血鬼公爵德古拉終於放寬了尖叫旅社原本嚴格的入住原則,開始歡迎人類的造訪,飯店生意越來越好,天天像菜市場般超級熱鬧,女兒梅菲絲更在本集與穩定交往中的人類強尼結婚生下“混血兒”,堪稱是地表最強CCR!只是半人半吸血鬼的小鮮肉丹尼斯,遲遲沒有出現吸血鬼特徵,讓愛孫心切的德古拉急得跳腳,只好耍心機安排梅菲絲跟強尼回夫家探親,自己帶著小丹丹和怪物朋友們一起出遊,決定要給金孫來個「怪物養成特訓營」,卻因此發生一連串突發事件,讓家庭關係和尖叫旅社都面臨了重大危機!

  二度配音梅菲絲的席琳娜戈梅茲這次趕進度當辣媽,不僅要照顧混血兒小丹丹,更要努力適應人類社會,地表最強CCR不免俗地遇到許多文化差異問題。席琳娜戈梅茲真情流露地說「梅菲絲充滿冒險精神又活力十足,面對事情總是全力以赴,她是爸爸的寶貝女兒、同時也掙扎著想要做自己,在【尖叫旅社2】會看到她努力承擔人妻和母親的責任。」吸血鬼德古拉也開心晉升阿公,談到德古拉的轉變,為他配音的亞當山德勒精闢形容「他在第一集裡接受人類、也接受女兒愛上人類,但還是不太能接受孫子可能也是個人類!」太過心急要金孫“轉大人”,而和女兒梅菲絲有了許多衝突。

  席琳娜戈梅茲笑說「德古拉是家庭的核心,他想要照顧每一個人,這是一種文化,我爸爸的家庭也不贊成子女搬出去獨立生活,一般父母巴不得小孩快點滿18歲搬出去,他們反而想要把孩子永遠留在身邊照顧,然後把這樣的文化傳承下去。」言談之間足見席琳娜戈梅茲對家人的愛,也讓她獻聲演出人妻和媽媽角色時非常傳神。

  【尖叫旅社2】續集更邀請到喜劇巨匠梅爾布魯克斯,為德古拉的嚴肅老爸維拉德配音。過去參與過無數影壇經典、屢獲奧斯卡獎、東尼獎、艾美獎等肯定的他,說到這次演出經驗時讚譽有加:「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幽默搞笑又充滿感性與情感,我為這部作品感到驕傲!不需要過度誇張的角色設定,就能打造出渾然天成的吸血鬼維拉德,動畫製作團隊可說是無懈可擊,如果你有看第一集尖叫旅社,你就會知道這部動畫有多棒!」盛讚續集表現讓全球影迷更加期待。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拒當乖乖女!席琳娜戈梅茲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使壞!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