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今年必看的動畫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大熱門!

  超高人氣的【小王子】電影版畫面瑰麗細緻又迷人,獲邀成為2015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超重量級開幕片,將在10月23日正式上映前搶先放映!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小王子」是他最喜歡的文學作品之一,而能邀請到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小王子】電影版作為第一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實在意義非凡,也對這部作品充滿期待。「小王子」陪伴著每位小孩一同長大成人,如今許多人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小孩,但即使這時再重新閱讀,都將有不同的感觸。

  曾以【功夫熊貓】入圍奧斯卡金獎名導的馬克奧斯朋,首次以動畫電影型式改編法國傳奇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的經典小說「小王子」,找來皮克斯與夢工廠團隊組成夢幻陣容,攜手不惜成本重金打造奧斯卡最佳動畫級夢幻鉅作,精緻畫面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催淚感動指數更媲美【天外奇蹟】!馬克奧斯朋宣誓要帶領大家重溫世上最受喜愛的故事,找回最初閱讀「小王子」時的感動,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我們心裡的小王子長大了嗎?還快樂嗎?」【小王子】電影版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小王子】電影版故事描述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瑪康莉佛伊飾演)和媽媽(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但是沒想到搬入新家第一天衝進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小女孩設定的計畫與行程。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從此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一段小女孩橫跨時空的華麗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