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拘無“褲”!連恩漢斯沃po搞笑自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飢餓遊戲】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連恩漢斯沃,雖然有個「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雷神哥哥克里斯漢斯沃,但平心而論,弟弟無論外型與長相,一點也不會輸給哥哥,話說兩人還曾經一起競爭過雷神這個角色呢!

  最近,連恩漢斯沃也參加了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不曉得是不是太無聊還是想博君一笑,一天漢斯沃在上工前,突然決定來個搞笑自拍,身穿白T內衣與黑色平口性感內褲,但偏偏頭上卻戴了頂毛帽,還有模有樣地穿上靴子、背上包包,一副“即刻出門”的模樣。照片上傳網路之後,笑翻了大家,但當然,養眼的內褲照,更是電翻他的粉絲群。

  覺得這樣的漢斯沃已經夠帥了嗎?再看看這張吧,你可能會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處境,下面這張是漢斯沃稍後參加自己新片【裁縫】(The Dressmaker)在多倫多影展的首映會,步上紅毯時的“正常”模樣,西裝畢挺、帥氣逼人;與他同台演出的凱特溫絲蕾也忍不住大喊:「連恩太有魅力了!」

  【裁縫】劇情描述由凱特溫絲蕾飾演的澳洲女子,以一身裁縫本領,向曾經羞辱過她的人,進行一場時尚又甜蜜的復仇。電影預定12月11日在台上映。

【裁縫】劇照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哥哥帥還是弟弟帥?別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兄弟!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革命即將進入尾聲!【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人物海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