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脫下來!曲家瑞太興奮毛遂自薦幫男神王大陸寬衣解帶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全台瘋少女!【我的少女時代】口碑、票房屢創佳績,截至9/14為止全台票房是3億5千萬,成為2015年唯一破三億的台灣電影、2015年唯一國片蟬聯三周台北周末票房冠軍,更一舉殺進台灣國片歷年票房紀錄排行第五名。不只全台瘋少女,【我的少女時代】少女風暴席捲香港,9/19-20口碑場全數售罄,10/15正式真心上映。先前曾承諾破三億裸泳的男主角王大陸,勤上健身房鍛練許久,今終於「千呼萬喚脫下來」,露屁屁完成裸泳諾言,王大陸緊張大喊:「男子漢說到做到!雖然身材還沒有練的非常好,但我們真的非常有誠意!」

  電影中「老處女老師」曲家瑞也興奮到裸泳現場,大聲歡呼:「我今天來看我的夢中情人、我的男神~徐太宇裸泳,其實我本來想跟他一起裸泳,不過沒關係,我要幫王大陸脫衣服!耶!」陳玉珊導演也到場同慶,感謝大家對電影的支持,導演說:「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有誠意完成我們的承諾!很遺憾監製在北京無法到場同樂,不然愛游泳的監製也會願意下泳池陪伴王大陸(當然是穿泳衣啦)!」裸賀PARTY成功,邁向四億前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裸賀PARTY現場攝影機破百台,一片媒體海,全台觀眾鎖定裸泳為之瘋狂,現場由【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老大的左右手林鶴軒(大鶴)領軍十二少歡樂出場,與王大陸現場大跳《失戀陣線聯盟》為裸泳暖身,林鶴軒說:「老大有任務,十二少也要同進退!」緊接著由「還沒有出嫁,為教育犧牲奉獻」的國文老師曲家瑞與主持人小8手持破三億祝賀大毛巾,王大陸在毛巾後若隱若現脫衣,曲家瑞與小8兩人比王大陸還緊張,不時尖叫大喊緊張,王大陸笑說:「你們怎麼比我還緊張,一個一個來,別慌!」王大陸大露屁屁縱身跳入水池中,也不忘拉著陳玉珊導演與曲家瑞老師一同下水,所有人全數跳進水池中,歡樂邁向四億!

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現身!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 賀少女持續熱賣

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