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佩吉獲得嘴砲超能力 先把「小鳥」變「大鵰」?

  有了心想事成的超能力,第一件事會做什麼?賽門佩吉(Simon Pegg)在瘋狂喜劇【超能玩很大】(Absolutely Anything)中,發現自己獲得「說什麼都成真」的超能力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胯下的「小鳥」變「大鵰」,又想把「白斬雞」身材變成「大肌肌」,但卻因為說得不夠明確,而鬧出一堆笑話,劇情超白爛!【超能玩很大】導演泰瑞瓊斯(Terry Jones)是著名的惡搞喜劇大師,所屬團體被譽為喜劇界的披頭四,不僅紅遍全美的「週六夜現場」深受他們影響,男主角賽門佩吉更自承是他的超級粉絲,該片還找來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獻聲演出,【超能玩很大】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

  賽門佩吉在喜劇新片【超能玩很大】意外獲得「說什麼都成真」的超能力,他在受訪時正經表示,若自己獲得超能力,希望能改善貧窮、飢餓、戰爭、疾病、貧窮等全球問題。但好笑的是,他在片中得到超能力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小鳥」變「大鵰」,卻因為指令不夠明確,「小鳥」意外變成能碰到地板的「巨鵰」,讓他重心不穩當場跌倒,只好馬上改口要變女生最哈的「神鵰」,結果卻變成黑人的「大鵰」,讓他只好大呼「白一點!」就連還想要有「天菜」身材,卻因為說不清楚,變成「天才」愛因斯坦,極盡惡搞之能事,讓人笑到岔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超能玩很大】充滿許多諷刺時事與遊走尺度邊緣的笑點,都出自導演泰瑞瓊斯的鬼點子,泰瑞瓊斯隸屬於搞笑團體「蒙地蟒蛇」,台灣觀眾雖然對他們較不熟悉,但這群搞笑老妖個個都是一方之霸,影響甚鉅,甚至還有「喜劇界的披頭四」的美名,其中成員泰瑞瓊斯跨足大銀幕當導演、便曾以喜劇片闖入藝術片當道的坎城影展,並奪下評審團大獎。在新片【超能玩很大】中,「蒙地蟒蛇」成員也齊聚一堂,為片中的外星人集團配音。而男主角賽門佩吉這回重走惡搞喜劇路線就是衝著偶像,因為他從小就是看「蒙地蟒蛇」的喜劇長大,這次演出【超能玩很大】則是一圓與兒時偶像合作的夢想。

狗明星不甩喜劇天王 賽門佩吉臉上藏香腸收買狗心

羅賓威廉斯遺作【超能玩很大】 化身「狗界熊麻吉」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