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險操勞的動作片!民豪跑到骨折 湯瑪士夾縫中生存

  今年最受影迷期盼的超級強檔鉅作【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9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與首部曲推出相隔一年,全台影迷早已迫不及待衝進戲院觀賞新片,昨日上映首日全台迅速衝破2,050萬票房佳績,榮登全台票房冠軍並在平日開片日打破首部曲週五開片票房紀錄近一成,新片更創下福斯影片繼【阿凡達】後最佳開片票房記錄,而台北單日票房更強佔市場六成票房,強勢壓境席捲全台,影迷更評論電影完美揉和三集小說改編,精彩程度大大超越文字作品,好口碑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票房將如焦土烈日持續延燒!

  【移動迷宮】是一個逃脫的故事,而【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就是一段旅程。導演威斯柏表示:「【移動迷宮】有一點幽閉恐懼症,我們總是封閉著,完全看不到地平線。而在新的電影中我們會進入一個開闊的世界,彷彿巨大的沙漠吞下了整個世界。」對於演員來說面臨的是不再局限在迷宮的界限內,在焦土世界裡是個無邊無際的開放空間,他們要挑戰在高海拔的沙地上奔跑,比起首部曲在體能上才是真正的試煉,在首部曲擔任飛毛腿跑者的民豪(李基弘 飾),新片中更在跑過沙丘時膝蓋發生了輕微骨折,「這一集比上一集更艱難,我們幾乎從頭跑到尾—逃離狂客、逃離WCKD,跑過沙丘。而且,我必須是整個團隊中最快、最強壯,最厲害的傢伙!」

  而在動作戲碼上也十分操勞的還有主角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首部曲他多次要從關閉的迷宮牆門中竄出,以免被牆壁夾爆,這次他更要長距離滑行地面,在最後一刻穿過正在關閉的大門,驚險萬分的動作戲碼著實讓他成為「夾縫中生存的鬥士」,狄倫歐布萊恩表示拍片過程他就扭到過手腕,「這部電影比起第一集的要求更嚴格。我一直以為那不可能。不只是奔跑而已。現在我們還得跟沙塵暴賽跑,越過沙丘,還有跟狂客作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建構末日後焦土世界上,劇組更是十分用心,考察世界各地景觀,並融入到場景設計中,例如幽地鬥士們從組織逃跑後,途中進入到荷西的巢穴進而認識了另一派生存在焦土世界中的人群,為了塑造出拾荒者密集居住的生活特性,劇組更參考九龍城寨建築元素,讓人們住在不到40平方呎的空間中,營造出流亡人士們相互依偎生存的艱苦社會。【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現正熱映中!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雙帥小鮮肉登場!湯瑪士登大人變大酷哥 李基弘老婆比較哈「民豪」?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