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夫諾蘭下一部導演新作上映日期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電影公司9月8日宣佈克里斯多夫諾蘭下一部導演作品的上映日期。不過,除了上映日期,其他與電影相關的細節一律保密。

  這位重量級票房導演最近才剛完成紀錄短片【Quay】,上一部作品則是2014年的票房科幻大作【星際效應】。長久以來就與華納電影合作愉快的諾蘭,這回新作同樣也找上老東家。

  由於諾蘭希望一切保密,所以至今華納電影公司也只公布了上映日期,就連片名也保密到家。之所以如此,當然也是因為看重諾蘭的導演實力,因為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全球票房24億6千萬美金),如今也才有DC電影宇宙的順勢成形;另外還有【全面啟動】(全球票房8億2千萬美金)與【星際效應】(全球票房6億7千萬美金)。

  每一部諾蘭執導的作品都是叫好叫座,多年下來早已培養出一群死忠的“諾蘭迷”,只要掛上諾蘭執導的金字招牌,電影從宣布開拍到上映,都是粉絲與媒體的關注焦點。

  諾蘭的下一部導演新片上映日期排在2017年7月21日,從目前已知的其他電影公司排片表來看,屆時將會與環球的【歌喉讚3】(暫譯)正面對決,另外還會碰上預定在前一周(2017/7/14)推出的福斯的票房續集【猩球崛起3】(暫譯),以及後一周(2017/7/28)推出的SONY新版【蜘蛛人】(暫譯)。

向諾蘭致敬!網友神剪輯諾蘭經典作品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