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極限首映 SpeXial現身High翻粉絲

福斯   

  即將搶先全球上映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今日盛大舉辦極限首映會,而此次為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Dangerous》的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更出席首映會與粉絲同歡,上百名幸運粉絲到場除搶先全台影迷觀賞新片外,更與SpeXial大玩「移動片名」排字遊戲,近距離與偶像互動讓現場氣氛High到滿點,現場更首度在大銀幕上播放中文主題曲《Dangerous》MV,粉絲開心跟唱宛如一場歌友會,最驚喜的是導演威斯柏(Wes Ball)以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特別錄製一段問候影片給現場搶先試片的影迷,期望這些優先欣賞新片的幸運影迷們能將好口碑分享給更多朋友!

  首度與好萊塢電影合作推出電影中文主題曲《Dangerous》的SpeXial,上週二(9/1)公開【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中文主題曲《Dangerous》MV,影片上線才短短一週的時間,點擊量即衝上20萬瀏覽次數,本身就是【移動迷宮】影迷的SpeXial為這次的合作都感到非常興奮,SpeXial一開始對這個消息感到難以置信,宏正表示「歌曲圍繞著危險一詞,相信能夠表達出迷宮那神秘又危險的特質。」晨翔談起拍攝《Dangerous》MV時印象十分深刻,「導演超強,拍攝的場景和運鏡都好符合電影的感覺,所以搭配起來好酷。」SpeXial也希望透過這次的中文主題曲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並盼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新歌!

  對【移動迷宮】都不陌生的SpeXial談及自己最喜愛的角色時,Evan、Teddy及風田都異口同聲表示最喜歡男主角湯瑪士,對於他勇敢、聰明並帶給人正向力量的特質非常欣賞;而首部曲擔任副隊長的紐特並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熱愛支持,在片中冷靜、足智多謀的特質讓晨翔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因【移動迷宮】推出後迅速在亞洲竄紅的韓裔演員李基弘,所扮演的民豪則因為亮眼的演出迷倒許多影迷,偉晉對於民豪在片中超強的能力讓和他一樣身為亞洲人而感到驕傲;而宏正則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查克這個角色的善良,易恩則崇拜首部曲幽地鬥士中的隊長艾爾比,以綸則逗趣地表示他最愛迷宮幽地裡的主廚—煎鍋,全都只因為自己愛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如果SpeXial團員全部困在迷宮裡面,他們各自會在團體中變成什麼樣的角色,身為SpeXial團長的宏正馬上表示會變成紐特這樣領導大家的精神領袖,Evan則表示自己也希望變成象徵智慧的角色,為團隊解困,而團隊中年紀最小的以綸及易恩全身充滿動力,認為自己會跟湯瑪士一樣不按牌理出牌,並想帶頭衝出迷宮重圍,Teddy笑說因為自己長得太秀氣,如果真的困在迷宮他應該會變女主角泰瑞莎,風田希望能像艾爾比一樣成為最了解迷宮的人,碰到問題才能迎刃而解,不再害怕,而偉晉與晨翔表示在迷宮的世界裡他們比較想變成廚師,讓大家在迷宮裡不怕餓肚子。最後主持人問到假設隊長宏正如果變成狂客那大家會怎麼辦,所有男孩全都異口同聲說立刻殺了他!【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搶先全世界、全台震撼登場!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雙帥小鮮肉登場!湯瑪士登大人變大酷哥 李基弘老婆比較哈「民豪」?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