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奪冠全球!艾德斯克林榮登最性感快遞員!

海樂   

  由盧貝松、歐羅巴影業出品【玩命快遞:肆意橫行】為本週末全球票房冠軍。台灣票房也開出亮眼成績,全台累計約3500萬,為新片票房冠軍;北美地區票房僅位居第五,但憑藉在國際地區的不俗表現,在18個國際市場開出1000萬美元,全球累積票房達到1710萬美元,擊敗了【衝出康普頓】和【不可能的任務5】,目前仍有30個國家尚未上映,預計可再獲得更高的票房成績。

  許多觀眾也給予新一代快遞員-艾德斯克林高分評價。網友表示:「雖然沒有出現傑森史塔森不習慣,但畢竟傑森也快50歲了,也該交棒給新人了!」、「新快遞員身材超好der,導演應該安排多露幾場!」 網友更結合『俠盜獵車手5』的遊戲畫面,剪輯成電影預告,讓人大讚用心。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能夠奪得全球週末票房冠軍,孰使難得,因為八月底皆是校園開學,九月初仍是全球市場的淡季,【快遞】的亮眼表現,為票房注入強心針。而是否規劃續集,歐羅巴影業表示:會等全球上映後再決定,保證不會讓影迷失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故事講述,在法國黑社會中闖蕩的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請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某次任務,他遇到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飛車追撞不靠特效來真的!百萬奧迪親「車」上陣撞成廢鐵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女模火辣跨界 無設限演出

混混變明星!「最想被壯哭的猛男」 艾德斯克林霸氣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