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那些你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會不會常常看電影時有一種感覺,一種「咦!又是這個人?但他到底叫什麼名字…?」,其實不少演員出道資歷都已經相當豐富,但我們對他們就是不熟悉,只知道這張臉常常看到。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幾位「好熟悉的陌生人」,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但能有把握說得出他們的大名嗎?

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很多人都看過他演出,他還有個大名鼎鼎的老婆艾蜜莉布朗,但人氣總是差老婆一截,其實他演過不少電影,像是【鍋蓋頭】、【結婚糾察隊】、【鯨奇之旅】,也曾為【史瑞克三世】、【怪獸大學】等不少動畫電影配音,更是小螢幕的常客,代表作像是「辦公室瘋雲」,近期較著名的作品為【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出道超過15年,派翠克威爾森的演出經歷也相當豐富。除了有不少電影作品,像是【守護者】、【天龍特攻隊】、【陰兒房】,近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屬【厲陰宅】系列;另外,他也有參與影集「通靈良醫」、「女孩我最大」與「冰血暴」演出。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有人毒舌有人溫和,主持奧斯卡就像是「玩命任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