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掉「胖艾美」?凱特哈德森加入【功夫熊貓3】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R》獨家報導,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新娘大作戰】、【想愛趁現在】)將取代【歌喉讚】系列電影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演出夢工廠最新動畫【功夫熊貓3】。

  先前傳出的消息表示,瑞貝爾將聲演「美美」(Mei Mei,暫譯)一角,她是一隻超瘋彩帶舞的熊貓,同時也是該系列電影中出現的第一隻女性熊貓角色,據傳她將在最新續集中跟阿波展開一段浪漫故事。

  不過,根據熟悉內幕的人爆料表示,因【功夫熊貓3】製作期延後,導致瑞貝爾檔期無法配合繼續演出,她不得不向劇組請辭。而後「美美」一角改由凱特哈德森接任演出,先前已經完成的動畫部分也將再重新製作。

  第3集故事關於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父親,並發現了神秘的熊貓秘境,但是他好不容易尋回的父親及同伴們,竟受到擁有超能力的邪惡反派威脅,阿波必須要學習如何如何帶領他的熊貓夥伴們一起對抗惡勢力,守護他所珍愛的人事物。

  【功夫熊貓3】由珍妮佛余尼爾森、亞力山卓卡隆尼執導,傑克布萊克、安潔莉娜裘莉、塞斯羅根及達斯汀霍夫曼都確認將回歸聲演,J.K.西蒙斯及布萊恩克蘭斯頓將加入演出全新角色,【功夫熊貓3】預計在2016年1月29日於北美上映。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3】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蝦米?!「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閃電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