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月初剛殺青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僅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開路先鋒電影,其實也是克里斯伊凡跟漫威簽署的合約中,倒數第二部電影。

  這對很多粉絲來說可能都已經開始覺得捨不得,但以當初克里斯伊凡與漫威簽的合約裡,載明了六部電影的演出,而從【美國隊長】到【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及【復仇者聯盟】跟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再加上最近剛殺青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總共已經五部,換句話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會是他跟漫威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

  最近克里斯伊凡在宣傳他所執導的電影【Before We Go】時,被問到和漫威合作逐漸接近尾聲的心情,他也坦承相當捨不得。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導演處女作【Before we go】預告浪漫上線

隊長克里斯伊凡調皮無極限!這回新目標竟是舊情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