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豪+紐特=雙帥登場!【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韓國首映迷妹瘋狂尖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由二十世紀福斯提供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近日在首爾舉辦首映會,片中飾演民豪的人氣紅星李基弘以及扮演紐特的湯瑪士桑斯特帥氣登上紅毯,現場上百位粉絲擠爆活動場地,更有粉絲特地打扮成劇中幽地鬥士的樣子到場助陣。

  只能說「民豪」李基弘與「紐特」湯瑪士桑斯特的魅力實在太驚人,粉絲尖叫聲更多次蓋過主持人的聲音,而他們全程大方與粉絲互動,自拍、簽名通通來者不拒,讓短短的紅毯走了超過半小時。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將在本月9日上映,這次【移動迷宮】將進入下一個篇章,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及其他幽地鬥士即將面對他們此生最大的挑戰 - 神秘龐大的WCKD組織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那裡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跟著這群勇不妥協的鬥士們,向高傲的WCKD組織宣戰,一層層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精彩令人屏息!【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炙熱上線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