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赫姆斯難敵「雷神槌」【全家玩到趴】翻車、翻船衰事樣樣來

華納兄弟   

  艾德赫姆斯在【全家玩到趴】中,再度以冷面笑匠之姿,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但是很少人知道,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打算把這部電影往外推。

  第一次聽到【全家玩到趴】有意思找他演出,艾德赫姆斯的反應竟是要求經紀人趕快想辦法打發這兩個年輕導演,他的理由是:「這是那部經典喜劇【瘋狂假期】的腳本嗎?我不想重拍這部片,任誰重拍都無法超越當年吉維蔡斯主演的克拉克,所以請幫我拒絕。」直到兩個導演兼編劇,強納森高史坦與約翰法蘭西斯達利親自登門拜訪,才讓他改變了主意。

  這兩位年輕導演告訴他:「我們要重新啟動這個故事,目標不只有喜愛原作的老影迷,更要吸引時下的年輕人,讓觀眾重新認識葛氏一家人,也讓觀眾知道這家人有多倒楣又多樂觀。」在兩位導演的不斷央求後,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翻看劇本,艾德說:「看了前三頁之後,我就笑到停不下來了,我知道這將是另一場別開生面的瘋狂旅程。」

  【全家玩到趴】故事敘述廉價航空的機師葛羅斯終於意識到家人的情感有些鬆動,於是決定給全家人一個驚喜,讓全家人共乘一輛車,來一趟偉大的跨州之旅,驅車前往每個美國人家庭都夢想要去的「挖哩勒樂園」目的就是為了讓全家人的感情可以更親近。但是葛氏一家人的噩運卻從踏出家門的這一刻開始就沒有停過。

  導演之一的強納森表示,這是一次超過2000英哩的長途旅程,沿途經過許多風景名勝,我們看著地圖努力地盤算著如何在每一個景點讓艾德與飾演老婆黛比的克莉絲汀娜雅柏蓋特出糗,就連克里斯漢斯沃也逃不過我們的惡搞,有許多效果都是意外之舉,艾德說:「這一路非常不平靜,我們發生的倒楣事,次數之多應該是全體美國人的總和,我們經歷了飛車追逐、翻車、翻船、也到了黛比曾經就讀的學校,目睹當年讓她一戰成名的傳奇闖關活動,就連簡單用一個無線電通訊,也會搞到被人追殺。我事後才想起來,我明明拿喜劇片的酬勞但為什麼拍的是動作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艾德說:「儘管這一路上多災多難,幸運之神不曾眷顧他們,但這一家人從未選擇放棄,這是個很好的家庭機會教育,一個家不管再怎麼辛苦,只要大家抱持著樂觀的心情,一切都會有轉機。」

良家婦女克莉絲汀娜難敵雷神的誘惑 【全家玩到趴】出門就出包

「他們把兄弟關係演得唯妙唯肖」【全家玩到趴】喜劇咖從小看得出

年少輕狂浪女與愛家宅男的絕妙家庭組合

地表醉強老爸來了!暑假收心操行程 卻慘遇衰神上身

雷神挑戰喜劇重『棒』出擊 【全家玩到趴】大方秀雷神凸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