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十足!【刺客教條】首張電影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暢銷同名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電影【刺客教條】,最近終於釋出首張電影主視覺概念圖,真的讓不少影迷與電玩迷等了好久。

  由麥克法斯賓達以及瑪莉詠柯蒂亞主演,這不僅是兩人在合作莎劇改編電影【馬克白】後再次共同演出,同時也是兩人與【馬克白】導演賈斯汀克佐再次合作,預計下周一就會展開拍攝。

  電影版故事描述麥克法斯賓達所飾演的林區,被神秘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帶回到15世紀的西班牙,原來他的祖先都是這個組織的死對頭「刺客」(Assassins)的成員。之後他被送回到歐洲中古世紀黑暗的十字軍東征時期,化身為身懷絕技的白衣刺客Altair。目前暫定明年12月21日上映。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憤怒鳥】、【刺客教條】授權展宣傳圖曝光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