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傑瑞德里托入戲太深,送恐怖禮物給瑪格羅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影業的【自殺突擊隊】最近已經殺青,「小丑」傑瑞德里托也正式結束該片的拍攝工作。從他接演以來引起的一連串話題討論,不難看出他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得到許多“樂趣",有時候他本人的消息甚至還比電影進度更引人關注。

  但是現在電影殺青了,傑瑞德里托必須暫時跟這位經典的DC反派說聲再見了,日前他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髮廊的地板上留下了幾縷青綠色的頭髮,應該是殺青後傑瑞德里托正式揮別小丑角色(跟造型)的時候所拍攝的。

  他低調地向這個佔據他身心的瘋狂角色道別,其實傑瑞德大部分時間並沒有跟【自殺突擊隊】其他主要演員同個片場拍攝,有消息指出大多時候他都是自已一個人在監獄的場景拍攝,從之前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的預告也可以略窺一二。

     從已經曝光的預告以及場邊照,除了已經知道他與蝙蝠俠將會有場精彩刺激的飛車追逐戰,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他將瑪格羅比飾演的角色轉變為小丑女,但根據報導他的“重要時刻"不到第三幕不會出現,這也讓我們非常期待到時小丑會有什麼更讓人驚艷的表現。

  其他參與的演員表示,傑瑞德在拍攝現場已經徹底變身為「小丑」這個角色,因此在拍攝現場經常有一些特異的行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不時會送一些詭異的禮物給其他工作夥伴:瑪格羅比曾經收到情書跟一隻活生生的老鼠,這隻老鼠現在跟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住在一起;威爾史密斯收到一些子彈殼跟一隻死掉的豬;史考特伊威斯特則表示他從來沒有跟「傑瑞德里托」本人工作或是溝通過,暗示在整個拍攝期間的相處過程中傑瑞德都沒有走出角色。現在,傑瑞德里托又是傑瑞德里托了,至少在確認需要補拍或是推出續集之前,他可以暫時脫離這個角色。

  【自殺突擊隊】超強卡司包括了傑瑞德里托飾演「小丑」(Joker);威爾史密斯飾演「死射」(Deadshot)、瑪格羅比飾演Harley Quinn、傑寇特尼飾演Boomerang、卡拉迪樂芬妮飾演Enchantress、喬金納曼飾演Rick Flagg、傑赫德男茲飾演El Diablo、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飾演Killer Croc,以及【姊妹】女星薇拉戴維絲飾演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自殺突擊隊】預計在2016年8月5日上映。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邪惡度破表 DC超級罪犯小丑與小丑女【自殺突擊隊】備受觀眾矚目

有雷慎入!【自殺突擊隊】現場拍攝片段流出!

【自殺突擊隊】現場狗仔照流出!傑瑞德里托狠打瑪格羅比?!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自殺突擊隊】(暫譯)頻暴雷?導演大衛艾亞:真正的驚喜在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