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繁榮昌盛!【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劇組緬懷李奧納德尼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新一代「史巴克」柴克瑞恩杜拍攝一段影片,代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幕前幕後劇組人員向永遠的「史巴克」-已故李奧納德尼莫伊致敬。

  「做為一個演員,他達到藝術的最高境界,並且為後世帶來深遠的影響。透過飾演經典角色-史巴克,他影響了無數的科學家及藝術家-包括我跟本片所有演員們在內。」瑞恩杜在影片中感性地說道。

  影片中還提到尼莫、瑞恩杜跟其他演員們共同響應的Omaze公益活動,此項公益活動著重在9家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演員們選出的慈善機構,其中「聖猶達兒童研究醫院」則是尼莫生前特別關注的機構之一。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計2016年7月8日在台上映。

新角色、新制服、新風格!超強新卡司加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執導【星際爭霸戰3】(暫譯),上映日期定案!

「星際爭霸戰」第一代史巴克 李奧納多尼莫伊病逝!

一切都是為了「她」?詹姆斯法蘭柯與布萊恩克蘭斯頓演出爆笑喜劇【Why Him?】

駁斥婚變傳聞!貝克漢全家共遊迪士尼PO照粉碎謠言

「戰爭男孩」對摯友痛下殺手?尼可拉斯霍特加入黑色喜劇【Kill You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