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把兄弟關係演得唯妙唯肖」【全家玩到趴】喜劇咖從小看得出

華納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近年推出的全家喜劇咖,從2013年【全家就是米家】天然呆的米肯尼,延續至今年暑假壓軸喜劇【全家玩到趴】的葛家屁孩兄弟檔-葛凱文與葛詹姆士,不難看出好萊塢的喜劇咖接班人已經將觸角往下延伸從童星開始培訓。

  一樣是全家系列的喜劇,這次推出的是葛家屁孩兄弟檔,這兩兄弟的角色設定是南轅北轍,當然這種個性差異也製造出更多的笑料。哥哥「葛詹姆士」,是個宅男書呆子,對女生超害羞。他弟弟比他矮多了,也很瘦小,卻老是霸凌他。弟弟「葛凱文」看起來小不點但卻不只個性跋扈,嘴巴和行徑也不饒人。經常爆粗口,欺侮他哥,完全不把他哥看在眼裡。

  當年【全家就是米家】中飾演米肯尼的威爾普爾特 ,其實在2010年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就以17歲未成年之姿獨當大局,繼【全家就是米家】之後更是表現亮眼,令人印象深刻。之後在【移動迷宮】系列電影中也都有亮眼表現。而這次的屁孩兄弟檔是劇組在全美國及加拿大多倫多的幾千個小孩中,海選出來的最適當演員。導演表示:「我們很幸運找到這兩個傑出的年輕演員,他們真的超讚的。他們把兄弟關係演得唯妙唯肖。相信我,會有重大驚喜等著葛家兩兄弟。」

  「葛凱文」史提爾史戴賓斯 飾,5歲時就進入娛樂界,他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在喜劇片【鬼屋大電影2】中演出搶眼的配角,跟馬龍韋恩斯和潔米佩絲莉合演。這次在戲中,凱文嘴賤卻能不受懲罰的唯一方法, 就是他也要很討喜,而史提爾就具有這種特質。史提爾自己描述:「詹姆士心很軟,凱文顯然不是,其實整齣戲轉心演出爛咖挺好玩的。」

  「葛詹姆士」斯凱勒吉桑 飾,斯凱勒吉桑是多才多藝的青少年演員,如今已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潛力新星之一。他經常接受挑戰的角色,隨著每個新計劃磨鍊演技,很快就躍升為娛樂界最熱門演員,在新作【全家玩到趴】之前,斯凱勒吉桑最近演出【博物館驚魂夜3】,跟班史提勒、丹史蒂文斯、歐文威爾森和羅賓威廉斯合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14年,繼【蜘蛛人:驚奇再起】之後,他再度演出馬克偉柏執導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飾演女主角艾瑪史東的弟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指出:「若是跟父母相較,詹姆士的個性比較像羅斯提;凱文講話很毒,他的外向個性比較像黛比。」羅斯提和黛比盡量當和事佬,但這兩兄弟顯然很難和平共處,不過這場旅行包準有出乎意料又爆笑無比的成長挫折等著這兩個孩子。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表示:「斯凱勒和史提爾很聰明、專業、有天賦、令人驚喜,他們把我逗得好開心。我很高興能跟他們合作。」

年少輕狂浪女與愛家宅男的絕妙家庭組合

「笑到崩潰!」【全家玩到趴】最新海報與正式預告曝光

地表醉強老爸來了!暑假收心操行程 卻慘遇衰神上身

雷神挑戰喜劇重『棒』出擊 【全家玩到趴】大方秀雷神凸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