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男孩」對摯友痛下殺手?尼可拉斯霍特加入黑色喜劇【Kill Your Friends】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非關男孩】的小男孩到【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戰爭男孩,曾經演過殭屍、變種人超級英雄,巨人殺手,在還不算長的演員生涯中,尼可拉斯霍特已經演過許多風格迥異的角色。現在他將演出在20世紀末的最後幾天中,企圖發掘下一個明日之星及驚世創作的音樂人。

  黑色犯罪喜劇【Kill Your Friends】由歐文哈里斯執導,改編自約翰尼文2008年的同名小說,由歐文親自擔任編劇,故事的時空背景是20世紀末的英國搖滾樂界,尼可拉斯飾演為了求功名不顧一切的音樂人史提芬,在充斥著性、藥物、酒精及紙醉金迷的唱片界裡走跳,而瞬息萬變的唱片圈卻讓他經歷殘酷的割喉競爭,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史提芬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簡直是上演了英國版的【美國殺人魔】。

  其他演出卡司還包括艾迪斯科林、詹姆斯柯登、克雷格羅勃茲、羅珊娜艾奎特、湯姆萊利及喬吉雅金等人,【Kill Your Friends】將在今年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預計於11月6日在英國上映。

叱吒風雲!全球人氣火紅的英國偶像

戲裡戲外傻傻分不清?戲假情也不太真的銀幕分手情侶檔!

極限特務回歸!馮迪索重返【限制級戰警3】(暫譯)

確定了!「金牌手」的愛人是她!

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金鋼狼」退休轉換跑道?休傑克曼演出和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