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金牌手」的愛人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查寧泰坦主演,福斯旗下超級英雄「金牌手」獨立電影,在前陣子傳出女主角將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弗格森、【007惡魔四伏】蕾雅瑟杜及【瘋狂麥斯:憤怒道】艾比李三位女星角逐後,於昨日官方正式公布最終女主角人選。

  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三人參與試鏡後,蕾貝卡弗格森因接演【火車上的女人】(暫譯),檔期與本片拍攝有衝突決定退出角逐,最終由蕾雅瑟杜拿下本片角色。

  在原著漫畫中,貝拉(Belladonna Boudreaux)是金牌手的情人同時也是「刺客聯盟」的首領,而主角金牌手則身為「竊盜聯盟」的首領,兩人的訂婚則帶有政治聯姻的成分,希望能透過這樁婚事來團結兩個組織,避免雙方產生嫌隙。【金牌手】(暫譯)由【猩球崛起】魯柏懷耶特特執導,預計在2016年10月7日於北美上映。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新登場!【X戰警:啟示錄】演員造型曝光!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查寧泰坦親口證實!金牌手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