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特務回歸!馮迪索重返【限制級戰警3】(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才宣布將繼續推出【玩命關頭8】(暫譯)的好萊塢動作影星馮迪索,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再公布另一項拍攝計畫,那就是他將回歸【限制級戰警】加入最新續集,電影預計12月在菲律賓開拍。

  此系列電影同樣也是馮迪索從影多年來的最愛之一,儘管當年沒主演續集(從全球票房只有慘澹的7千萬美金這點來看,馮迪索當年的決定顯然是非常正確),但就如同馮迪索對其它詮釋過的大銀幕角色,其實他一直希望此系列可以再拍第三集,讓他有機會可以二度回歸演出片中那位極限運動大隻佬角色。

  2002年推出的【限制級戰警】,全球票房高達2億7千萬美金(製作成本約7千萬),劇情描述愛好極限運動的桑德凱奇(馮迪索飾演)因違法而入獄,但政府相中他極限運動的天份,於是以清除犯罪記錄為交換條件,從而成為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另類特務。該片在2005年時推出續集【限制級戰警:極限公園】,主角則從馮迪索換成冰塊酷巴。

  【限制級戰警3】(暫譯)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堅持且勇於挑戰意義非凡的角色---馮迪索

確定了!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將會在2017年上映!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