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控2夜情】恐懼再升級 活屍疫情肆虐擴散

暗光鳥   

還記得去年最具警示效果的活屍電影【屍控一夜情】,以女主角因一次不小心與陌生人發生性行為,爾後感染病毒而成為喪屍作為故事主軸,成功達到嚇阻一夜情的效果,也由於題材新穎具話題性,上映後獲得廣大迴響及好評。第二集【屍控2夜情】則在恐怖迷們的殷殷期盼下,於9/11在台正式上映!

【屍控2夜情】較第一集投入更大的成本製作,場面也更浩大。第一集敘述女主角莎曼珊某日與愛人發生爭執後,負氣參加轟趴並與一名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之後開始出現大量掉髮、眼球出血、四處潰爛等極其恐怖的變化,她的愛人與家人開始心生恐懼遠離她,卻反而加速將莎曼珊推向失去理智的瘋狂邊緣,並逐漸變成一具喪屍。

【屍控2夜情】則緊接上集劇情,萊利與已成為嗜血活屍的莎曼珊發生關係後,透過體液感染病毒,為了找出生化危機的始作俑者,隨著身體逐漸被侵蝕腐敗,萊利被迫要在限期之內搜出搜尋所有可能的帶原者,阻止活屍疫情全面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