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3分鐘首集短片驚嚇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影集「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將於8月24日台美同步首播,AMC也在昨日釋出3分鐘的首集內容短片,讓期待已久的“屍迷"們可以先過過癮。

  「驚嚇陰屍路」由金迪肯斯(Kim Dickens)、卡里夫克帝斯(Cliff Curtis)、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以及艾莉西亞黛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主演,故事回溯至活屍末日即將爆發之際,所有人還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世界正以人類無法想像的速度及方式變化著,而那些改變顛覆了全人類的生活,甚至影響到生死存亡。

  故事聚焦在一個住在洛杉磯的複雜大家庭,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他們,直到活屍出現,他們的世界也隨之徹底崩壞,不只他們,幾乎所有住在洛杉磯的居民,都沒能及時察覺活屍居然會“死而復活”、進而攻擊人類的恐怖行為。而單是看這段3分鐘的短片你就會發現,顯然「驚嚇陰屍路」中活屍吃人的驚悚橋段一點也不遜色於「陰屍路」!「驚嚇陰屍路」將於8月24日台美同步首播。

WORLDWIDE EXCLUSIVE: #FearBeginsHere this Sunday at 9/8c.

Posted by Fear the Walking Dead on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8月24日台美同步隆重首播!

「陰屍路」第六季 國際版完整預告曝光

確定十月回歸!「陰屍路」第六季於動漫展發佈首張宣傳視覺

全新影集「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陰屍路」外傳「驚嚇陰屍路」場邊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