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憶】演員忙跑宣傳 靈界朋友現形追星喊「哈囉」 

  【屍憶】於20日全台正式上映,導演謝庭菡率領主要演員跑遍大小通告,但沒想到每次一上節目,主持人聊的全是靈異主題,讓不敢看鬼片的田中千繪好幾次被嚇,卻還是敬業完成宣傳工作,近日她上于美人和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和來賓談拍片的靈異事件,原先她鎮定說出劇組工作人員發生的事情,但當節目後段聽到其他來賓談論拍攝「台灣靈異事件」時發生的驚悚鬼話,千繪當場嚇到驚叫落淚;另一方面,導演帶著吳慷仁、嚴正嵐上蔡燦得的廣播節目受訪,現場竟聽見靈界朋友向導演說「哈囉…」讓導演嚇到直說「為什麼不找吳慷仁啦!」但吳慷仁事後說,因為怕話說太滿,自己有用「敲三下」避掉。

  從開拍起到電影宣傳期間都不斷撞鬼的【屍憶】,是近年來屈指可數的「台灣製造」鬼片,電影不光從拍攝期間,導演在古宅撞鬼、演員的麥克風線無端遭扯斷、收音師在現場收到非演員的說話聲外,後製期間更是靈動現象不斷,甚至在媒體試片時有陰陽眼觀眾說「古宅和樹林看到好多臨演串場」,放映後段時喇叭更無端消音,被媒體記者和影評人以為是「特殊效果」,但事後戲院和片商檢查設備和拷貝卻都毫無異狀,更顯本片的鬼影幢幢!原以為所有靈異事件都發生在拍片期間,但沒想到適逢鬼門開,好兄弟竟群起「追星」,讓演員跑通告時都嚇到不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前日舉辦特映會,觀賞完本片大讚精彩好看的黃子佼和蔡燦得無畏鬼月禁忌,主動邀約謝庭菡導演與吳慷仁、嚴正嵐上節目談鬼片,在錄製「飛碟得電影世界」時,原先四人談笑風生,吳慷仁還在節目上說自己是劇組裡少數沒碰到靈異事件的演員,但導演卻在節目進廣告時聽見左耳傳來一陣神秘女聲說「哈囉…」讓導演連忙轉頭看著其他三人,但三人都沒有聽到,蔡燦得得知消息後在嚇到錄音間裡叫出聲,連忙趕快跟錄音師說「快把這集節目錄完吧!」事後她在FB貼文說:「目前,我只有一次錄影的時候,被拍到我的後面有一個古裝影子閃過去。第二次是拍「再見忠貞二村」的夜戲,收音的人說一直錄到有人講話的聲音,但我們其實都沒有在說話。今天錄【屍憶】的訪問,遇到的事情,就是第三次了。」

田中千繪、陳楚翔重現【屍憶】冥婚戲 西門町發紅包

【屍憶】試膽首映 鬼片大師率群星農曆七月開鬼門

迎接七月鬼門開 【屍憶】劇組基隆拜好兄弟求保佑

膽大吳慷仁不怕鬼只怕飛行小強 嚴正嵐挖土太入戲雙手沾鮮血

謝欣穎激情床戰吳慷仁汗流整晚 田中千繪重現冤死慘狀崩潰大哭停拍

吳慷仁膽子太大直呼被嚇好難?田中千繪光看【屍憶】劇本就皮皮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