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飛船」船長歸隊!奧蘭多布魯確認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去年12月奧蘭多布魯宣布有可能回歸【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最新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暫譯)後,便沒再傳出其他相關更新消息。直到8月初的迪士尼博覽會(D23),奧蘭多布魯現身活動現場,也等於正式宣告他的回歸消息的確屬實。

  在前作【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中,奧蘭多布魯飾演的威爾成為「幽冥飛船」的新主人,每10年才能見到心愛的妻子伊莉莎白一次,雖然在整個系列中的戲份沒有像主角強尼戴普那般吃香,但絕對是此系列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之一。

  系列第5集【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暫譯)故事描述運氣超級背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演),本來以為可以從此過著高枕無憂的生活,沒想到他的死對頭史萊澤船長(哈維巴登飾演)卻從死亡海域逃脫,帶著一群鬼海盜,誓言要殺光世界上所有海盜。傑克船長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傳說中神器—海神的三叉戟,據說只要擁有此項神器的人便可掌控整個海洋。

  除了傑佛瑞羅許、凱文R.麥納利及史蒂芬葛拉漢回鍋演出外,【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暫譯)新加入的演出卡司還包括:【007空降危機】哈維巴登、【移動迷宮】卡雅斯考達里奥、【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布蘭頓思懷茲及【謊言對決】葛席芬坦法拉哈尼等也都將加入演出,電影預計2017年7月7日於北美上映。

死忠影迷請進!還記得【魔戒】中的哪些經典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口愛到真想捏一把!好萊塢超可愛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