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週舉辦的迪士尼博覽會(D23)群星聚集,從韓索羅到美國隊長都現身博覽會站台,儘管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盛事,不過有許多明星們在個人的Instagram 及 推特上也分享了不少獨家的"後台精彩照片",私底下的大明星們調皮程度絲毫不遜色於台前呢。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近況的巨石強森,這次驚喜現身為全新動畫【Moana】站台,在新片中他將聲演來自南太平洋的半仙,巨石強森分享了一段他站在舞台上的角度拍攝的影片並寫下:「我真的超愛帶給大家驚喜的!突然現身讓8000人為之瘋狂!要感謝我們超棒的製片為【Moana】做的一切!稍早的影片證明了我們創造出非常特別而且能讓全世界都享受其中的電影。」

  在活動現場,巨石強森也遇見【玩具總動員4】(暫譯)的兩位共同編劇威爾麥柯馬克與女演員拉希妲瓊斯,迪士尼的動畫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也宣布,【玩具總動員4】(暫譯)故事將會著重在胡迪警長及曾出現在第1、2集裡的角色-牧羊女寶貝之間的愛情故事。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好萊塢大明星們玩瘋了!他的魅力連明星都抵擋不了!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從米老鼠到娛樂帝國!迪士尼帝國的超級鍊金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