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躍為同志天菜【醉‧生夢死】全台大破300萬

海鵬   

  票房再告捷!【醉‧生夢死】本週末票房超越上週票房,以增加近二成觀眾的速度,目前台北累計票房飆上200萬台幣,全台則大破300萬,由於口碑極佳,可望成為張作驥近年票房最好的電影。【醉‧生夢死】上週上映時遭逢蘇迪勒強颱,全台依然開出百萬好票房;這個週末夾在各大賣座暑假電影中,照常開出好成績,每場滿座率均達七八成,口碑效應持續。

  【醉‧生夢死】是今年台北電影獎的最大贏家,該片不僅終結了紀錄片五年連霸百萬首獎的記錄,同時還奪得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媒體推薦獎等總共六項大獎,刷新了獲獎記錄。該片由導演張作驥所執導,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育有兩個兒子,一個是異性戀(李鴻其)、一個是同性戀(黃尚禾),進而也使這個家產生了一連串風暴…。該片口碑幾乎洗版PTT,網路對於劇情也產生極熱烈的討論,使勇奪影帝的李鴻其和男女配角鄭人碩、呂雪鳳,都開始受到觀眾喜愛及關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趣的是,觀眾入戲程度讓人難以想像,有觀眾就問鄭人碩與黃尚禾「你們演完戲會不會在一起?」,更關心鄭人碩目前的性向。鄭人碩因為在【醉‧生夢死】中「男女通殺」,不僅有女粉絲跟他要LINE,更不乏男粉絲直接表白,已成為同志眼中的最新天菜。這部口碑票房齊揚的【醉‧生夢死】,全台現正熱映中。

撫弄鄭人碩下體 【醉‧生夢死】今子嫣隔褲逗弄對「它」萬分思念

2015年第17屆台北電影獎 得獎名單

愛戀甜過養樂多【醉‧生夢死】李鴻其、張寗遭張作驥限制交往

男男戀刻骨入肉【醉‧生夢死】榮膺金馬奇幻開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