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深夜約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主演【飢餓遊戲】系列女主角凱妮絲而暴紅全球的新生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先後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等賣座電影,除了銀光幕前的表現一再讓觀眾驚艷外,她的私生活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曾與【殭屍哪有這麼帥】演員尼可拉斯霍特有過一段情,又傳出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過從甚密,但其實珍妮佛勞倫斯還有一位“長期約會"的對象,小珍坦言,她總是固定在半夜跟這名男子通電話,而且這樣的習慣,直到現在都依舊沒變。

  「我在半夜接到很多次大衛打的電話」珍妮佛說道,這位名為“大衛"的男子,其實是【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和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翻轉幸福】的導演大衛歐羅素。

  「跟大衛一起工作是非常有趣也非常恐怖的事,因為他是一個瘋狂的科學天才,」珍妮佛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可以受到任何事情啟發,從中得到靈感。有一次他因為看了我做頭髮而寫出一場戲。他突然大喊『喔!鏟子碰到地面的聲音,太邪惡了!』接著他就衝出房間。」

  珍妮佛接著說:「我常會看到不曾跟他合作過的人,會因為他的行事作風目瞪口呆。我告訴他們,你必須放棄所有原則及堅持,你就像是顏料,而大衛就是筆刷跟畫布。」

  珍妮佛勞倫斯與大衛歐羅素也將在新片【翻轉幸福】第3度與布萊德利庫柏合作,劇情聚焦在女主角橫跨30年的生命歷程,本片還請到【高年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共同演出。

  除了享受拍攝的過程外,珍妮佛還戲稱整個拍攝過程就好像是參加表演界的奧運,因為每個人都被麻州冰天雪地的酷寒天氣給整慘了。

「我到現在還有“冰天雪地創傷壓力症候群”」珍妮佛開玩笑說到,「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拍影集『冰與火之歌』,不停地奔跑並大喊:『寒冬將至』!」

  【翻轉幸福】預計12月31日在台上映。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DNA也可以找到真愛?【年少時代】導演有望與珍妮佛勞倫斯合作愛情喜劇

喝茫玩太High?珍妮佛勞倫斯揪閨蜜搞怪扮...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最後一戰!【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 最新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