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漫威英雄戰袍!安德魯加菲爾德談新任蜘蛛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索尼與漫威確定合作重啟「蜘蛛人」,人選也確定由湯姆霍蘭德出任後,漫威在第三階段的佈局可說是更加強大,雖然大批漫迷都相當期待,但許多粉絲也不捨第二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告別彼得帕克這身分。

 最近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接受訪問時,被關心地問到對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看法,安德魯表示其實他很期待看到新的風格,更興奮的是他終於可以用單純漫迷的身分在大銀幕看到蜘蛛人的電影。

 「我覺得很好啊,尤其湯姆霍蘭德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員,他在【浩劫奇蹟】中的表現非常不可思議地有爆發力且不失感性,他真的是位很有潛力的新生代男星,而且他的體態跟他本來就有的舞蹈底子,飾演蜘蛛人一定很適合。我好興奮我可以當回單純的彼得帕克粉絲,不需要承擔太多壓力。」


 明年5月這位新任蜘蛛人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次現身,而新版蜘蛛人的獨立角色電影預計會在2017年7月上映,之前報導過的梅麗莎托梅也確定飾演蜘蛛人的嬸嬸,該片由強華茲執導,劇本則是由【全家玩到趴】編導約翰法蘭西斯達利、強納森高斯坦聯手執筆。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浩克確定參戰?德媒捕捉到馬克魯法洛現身柏林

黃蜂女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漫威總裁這麼說...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