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美景盡收眼底 綾瀨遙、長澤雅美洗衣煮飯培養姊妹情

CatchPlay   

  由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主演的電影【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改編自吉田秋生的日本暢銷同名漫畫,片中除了四位女星的美貌之外,也呈現了鐮倉當地令人嚮往的美景。導演是枝裕和特別忠於原著的巧思,耗時10個月捕捉鐮倉的四季風光,無論是春天的櫻花隧道、夏天沿鐵路盛開的繡球花、秋天紅透的楓葉、或冬天蕭瑟的海景全盡收眼底,讓影迷直呼看完電影好想直奔鐮倉。導演解釋道:『鐮倉是這個故事重要的舞台,透過時間和景色的更迭便能帶出四姊妹逐漸成為一家人的細微變化。』

  【海街日記】中,另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場景便是四姊妹共同生活的老屋,導演在開拍前就表明「一定要找到適合的家才能拍」的堅持,而劇組也終於在北鐮倉找到了一棟高齡80年的老房子,兩層樓高的木造建築與庭院幾乎和漫畫中的場景如出一轍,劇組甚至因劇情需要特地將一棵梅子樹移植到庭院中,這才讓導演滿意點頭。為了讓第一次合作的四位女演員熟悉彼此,導演特別安排她們一起打掃房間、煮飯、除草等,體驗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生活,彼此培養出的好感情讓綾瀨遙不捨地說:『這部電影讓我留下很多回憶,心想要是真有這些妹妹該有多好啊。』而夏帆也說道:『片場的氣氛很舒服,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幸福洋溢,也讓拍攝常常一次OK、非常順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大方秀美腿、不計形象演吃貨【海街日記】女星破尺度演出

婚期將近竟傳姊弟戀?!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魅力驚人連女生都瘋狂

完美女神綾瀨遙「美姿」受青睞 【海街日記】當大姊揮別呆萌散發古典美

人氣完勝綾瀨遙 新生代可愛教主廣瀨鈴靠「吃相」收服女神

長澤雅美、綾瀨遙性感大PK【海街日記】首映「萌」主綾瀨遙天然呆本性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