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單手洗澡秀身材 【百日告別】導演稱讚可以脫了

  【百日告別】前兩日首度販售男主角石頭版電影預售票,只在犀利趴演唱會現場和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並贈送精美的石頭版海報,限量兩千套套票不受颱風影響被搶購一空!石頭本人近期也十分賣力地在做【百日告別】電影宣傳工作,最近他原本壯碩的體型變得更加結實,日前拍攝電影海報時,因海水濕透衣服,顯露出好身材,導演林書宇還笑石頭說「可以脫了!」

  石頭在【百日告別】片中飾演一位因意外車禍而失去妻兒的男人,因為驟失摯愛而痛苦不已。因車禍的關係在拍攝期間每場戲左手都必須得要吊綁繃帶,只能用右手一隻手演戲,單手吃飯、單手搬超重的直立式鋼琴,連洗澡的戲也必須單手淋浴沖掉泡泡!為了能深入演出角色的心情,石頭與二次合作的導演林書宇花了非常多時間討論劇本,導演也說石頭是所有劇組裡最認真的演員,經常有自己獨到的想法,而產生和原先劇本設定不一樣的演出,讓導演驚豔採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石頭透露自己如何詮釋失去親人那種沉重的悲傷方法,是來自於對周遭朋友的觀察,連自己的兒子也是他學習的對象。有次兒子因飼養的天竺鼠死掉了,非常難過,因為是小孩子第一次面對死亡的這件事而流露出純粹的哀傷,讓石頭印象深刻,因而也在拍片中將日常細心觀察到的人事物,運用到電影角色的揣摩。連將片中過世妻子彈奏過的鋼琴從客廳搬走,也是出自石頭自己的想法,而加了這場戲。

  【百日告別】先前在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播映後好評不斷,因票券秒殺,許多原本向隅的影迷也在片商推出石頭版套票時趁早購買、一圓心願,更有許多石頭的鐵粉是衝著預售套票贈送的帥氣石頭版海報而搶購,電影將於10月8日全台上映。

不畏烈日直曝曬 【百日告別】石頭和林嘉欣沙灘手牽手享浪漫

五月天石頭太入戲【百日告別】 老婆、孩子、團員全都迴避

林嘉欣【百日告別】樂意捱餓加被虐!

林書宇靠寫信 邀得林嘉欣產後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