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深山避靜療情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每個人都知道,愛會使人快樂到飛上天,也會讓人痛苦到無法言語,就連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在面對感情時也與你我無異。

  在接受英國《Vogue》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專訪時,今年25歲的艾瑪華森談到和前任男友馬修詹尼分手的經驗,表示那是一段「可怕的回憶」。


  「我覺得非常不舒服,」艾瑪華森說道:「在我的戀情即將結束之前,我參加了避靜課程,我希望可以從中找到如何在家和自己獨處的方法。」根據報導,艾瑪華森在加拿大洛磯山脈的深山中參加了為期一週的避靜課程。

  2014年12月,媒體報導他與男友馬修詹尼正式分手,兩人都是牛津大學的學生,馬修詹尼比艾瑪華森小兩歲,是個橄欖球校隊球員,在校是個風雲人物。兩人於2014年1月被捕捉到在加勒比海邊曬恩愛,正式公開戀情。

  艾瑪華森也談到,她過去的男友都讓她體會到“備受珍惜"的感覺,「他們幫助我成長不少,讓我在感情生活裡學到,我必須要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連艾瑪華森都說帥!這位猛男原來是...

開拍前就混在一起?【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還記得【哈利波特】中的她嗎?女大十八變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