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老爸遇上控制人妻 沒「爸氣」敢怒不敢言變人肉夾心 

得利   

  實際生活裡演藝事業得意,也有兩個小孩的大衛坦能特,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裡面飾演生活不順的「魯蛇爸」。他帶著一家大小,回蘇格蘭老家幫75歲的老爸過壽,大衛坦能特一方面除了與老婆羅莎蒙派克隱瞞兩人分居的事實外;另一方面也要求小孩幫大人守住這個秘密,不讓自己的老爸擔心,但口風不密的小朋友卻頻頻漏氣,出糗不斷。魯蛇爸慘變成夾心餅,讓大衛坦能特大嘆父親難為!

  大衛坦能特(David Tennant)戲裡角色得應付這一連串混亂情節,偏偏分居太太似乎已經走出陰霾,又有新工作與新桃花,顯得自己超魯蛇!但是為了家庭與小孩,始終鼓勵自己保持正面態度,不僅讓製片稱讚他是個有深度,又能駕馭喜劇的出色演員,連有不少夫妻對手戲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也稱讚大衛坦能特的角色是個「非常好又慈愛的爸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裡幽默滿點的阿公,由【勇敢傳說】裡聲飾梅莉達公主父親的比利康納利(Billy Connolly)演出,面對兒孫回家賀壽,除了要強忍生病治療的不適,別讓家人擔心外,無意間發現兒子婚姻觸礁的秘密,還得裝作若無其事,從阿爸當到阿公,作父親的煩惱一件也沒少!比利康納利只得帶著三個小孫子跑到海邊,拋開謊言與秘密。在蘇格蘭西北部的海岸美景之下,也讓【這個夏天的秘密】在幽默的情節之外,也更添銀幕上的溫馨與美景!

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羅莎蒙派克護子槓媒體!

不再嚇壞男人! 「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