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蝙蝠俠?盤點這位DC英雄銀幕進化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班艾佛列克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披上蝙蝠俠戰袍,成為新一代的高譚市黑暗英雄;接著還會繼續以布魯斯韋恩身分於今年的【正義聯盟】回歸。

  其實歷屆登上大銀幕的蝙蝠俠,都留下不同的評價與票房成績,也不免會被拿來互相比較,早從第一代電視影集蝙蝠俠亞當韋斯特,到上一任的克里斯汀貝爾,每一位布魯斯韋恩各有各的銀幕特色,也因當時的拍攝技術、導演詮釋手法的互異而在風格呈現上大不相同。這位經典DC漫畫英雄無疑是最受漫迷喜愛的英雄之一,再加上電玩遊戲、玩具公仔以及其他各式各樣數不清的周邊產品,說他的角色身價值數億、甚至是數10億美金一點也不誇張。

  一位死忠蝙蝠俠影迷Jacob T. Swinney將歷任蝙蝠俠的銀幕畫面,剪輯成這支近11分鐘的影片,不論是小螢幕、大銀幕甚至是動畫,精華紀錄了這位高譚市英雄的銀幕進化史。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你沒看過的「蝙蝠俠」! 回顧【黑暗騎士】系列經典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