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登陸火星!【絕地救援】釋出最新3分鐘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星際效應】麥特戴蒙、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由小說改編而成的科幻動作冒險片【絕地救援】,日前釋出了最新3分鐘短片。

  最新的片段可以看到,Ares 3小組在出任務之前,必須先接受心理諮商,在此之前,他們已經先參與了長達10天的獨自隔離訓練,從他們的談話中,可以觀察每一位組員的個性以及心態,以及他們對於這項艱難任務的看法。

  故事關於一次火星任務中,Ares 3小組因為遇到意外被迫中止探查火星地表活動並強制撤離,沒能及時跟組員們一起撤退的馬克(麥特戴蒙飾),獨自一人被留在火星上,所有人幾乎放棄馬克還可能存活的希望,與組員失聯的馬克,必須想辦法與地球取得聯繫,並努力在外太空存活等待救援隊抵達,他甚至必須要挑戰在火星上栽種作物自給自足。

  除了麥特戴蒙與潔西卡雀絲坦外,凱特瑪拉、賽巴斯汀史坦、麥可潘納、奇維托艾吉佛及克莉絲汀薇格等也都共同參與演出,【絕地救援】10月2日在台上映。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MIB」K探員加入CIA中情局!湯米李瓊斯加入【神鬼認證5】 (暫譯)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

帶他回家!麥特戴蒙新片【絕地救援】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