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膽子太大直呼被嚇好難?田中千繪光看【屍憶】劇本就皮皮剉

  首部台、日合作的鬼片【屍憶】,即將在這個月20號驚悚上映。找來實力派演員吳慷仁、謝欣穎、田中千繪,以及新生代演員陳楚翔、嚴正嵐等明星陣容,全力打造首部屬於台灣的正統鬼片。

  吳慷仁以及田中千繪兩人都是第一次演出驚悚鬼片,心得卻是大不同。自認膽子夠大八字夠重的吳慷仁,這次在【屍憶】中演出電視台製作人,因為拍攝靈異特集節目而接觸許多民間習俗。戲裡鐵齒不信邪,直到無意間在地上撿到紅包,殊不知竟把最恐怖的「她」也撿回家….

  不僅戲裡鐵齒,戲外的吳慷仁也說自己其實膽子頗大,這次拍鬼片也沒遇到什麼靈異插曲,但最大挑戰反而是要他演出被驚嚇的情緒,必須要有足夠的說服力,才能說服觀眾。而且驚嚇也有很多種,剛開始會因為想太多而卡住演不順,甚至覺得自己不夠恐怖不夠好,直到和導演討論了很久,才漸漸放開找回節奏。

  而女主角田中千繪則說,自己非常膽小不敢看鬼片,但這次演出【屍憶】覺得很有挑戰性,而且以前不知道冥婚習俗的她,覺得這個電影題材非常特別,也帶有一些感人的元素在裡面,而且身為演員的她,覺得自己在台灣觀眾的印象裡一直停留在【海角七號】的角色,所以希望能顛覆以往形象並有更不同的角色變化,來帶給大家一個驚喜。

  田中千繪在【屍憶】中飾演神秘女鬼,是牽引電影劇情的重要關鍵角色。田中千繪也提到,創造鬼的過程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每次上戲前都必須花很多時間畫鬼妝,而且爬行的動作更是辛苦,坦承自己運動細胞不好,拍那些痛苦爬行的動作需要耗費很多體力,每次演完都汗流浹背,是她之前完全沒想到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憶】以台灣冥婚習俗作為題材,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演)和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在即,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一個紅包後,生活也開始碰到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另一方面,陰陽眼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在16歲生日時,突然遇鬼找上門,她開始尋找鬼怪出現的原因,而所有線索,都指向一棟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

澎恰恰、焦志方、李冠儀 歷屆鬼王鬼后【屍憶】現身說法

記者會現場也撞鬼!電視台麥克風故障 【屍憶】鬼新娘現場發喜糖沒人敢拿

為鬼片闖真鬼屋!田中千繪陳楚翔荒廢戲院辦「廢墟簽名會」嚇壞粉絲

正式預告太恐怖!【屍憶】製作過程獲好兄弟「靈動」認證

鬼月第一嚇!【屍憶】 吳慷仁拍片見鬼膽大没在怕 謝欣穎怕鬼自備護身符閃很大

從模特兒努力轉型當演員,陳楚翔挑戰重口味鬼片試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