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聯手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鬥狠【黑勢力】公布中文官方預告

華納兄弟   

  電影【黑勢力】在今天推出中文版預告與中文正式海報,讓強尼戴普一改過去幾年喜劇路線,詮釋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白毛巴爾傑」。不怒而威的神情在海報上表露無遺,讓人難以捉摸他內心真正的想法,也讓這部電影受邀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中,以非競賽片之姿舉辦世界首映會。

  這部 由【逃出熔爐】導演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黑幫電影【黑勢力】,揭發美國聯邦調查局最不堪的真實黑幕,改編自真實故事,將FBI的線人,同時也是南波士頓最大的冬山幫幫派老大「白毛」巴爾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原本只是街頭混混的詹姆斯巴爾傑(強尼戴普 飾),很迅速地就用暴力與脅迫的方式闖出名號,他的頑劣程度甚至被送去專門嚴加看管重刑犯的「惡魔島」,從惡魔島假釋之後,讓他聲名大噪,他順勢加入無惡不作的冬山幫並且躍居高位。到了1970年代中期,FBI探員約翰康諾利(喬爾艾哲頓 飾),吸收他為線民,一同消滅雙方共同的敵人:義大利黑幫,約翰探員立下大功,聲望扶搖直上,巴爾傑則趁機拿下整個波士頓,冬山幫聲勢如日中天。在約翰探員的全面掩護下,冬山幫與巴爾傑在波士頓為所欲為,幹盡一切喪盡天良的壞事,終於成為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道份子。

  【黑勢力】除了強尼戴普與喬爾艾哲頓外,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在片中飾演他的胞弟比利巴爾傑參議員,另外還有凱文貝肯、達珂塔強森與寇瑞斯托爾等一流演員在片中共同攜手演出。

  【黑勢力】將在10月23日全台上映。

善心不落人後!傑克船長驚喜現身兒童醫院探視小朋友!

強尼戴普當黑道耍流氓 與班奈迪狄克康柏拜區、喬爾艾哲頓同台飆戲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