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秀美腿、不計形象演吃貨【海街日記】女星破尺度演出

CatchPlay   

  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改編自吉田秋生的日本暢銷同名漫畫,裡頭性格迥異卻又相互補足的四姊妹是故事中最精采的亮點,一向對選角具有敏銳觀察與直覺的導演是枝裕和,也不負眾望找來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和廣瀨鈴四位日本人氣女星共同演出。

  其中,飾演開朗二姊佳乃的長澤雅美特別答應了導演的要求,在片中大方秀出修長的美腿讓觀眾一飽眼福;而氣質斯文清秀的夏帆則扮演不拘小節的三姊千佳,不計形象大口狂吃,導演解釋道:『為了平衡片中舉辦喪禮的死亡氣息,我希望透過美體和飲食展現生的概念。』

  在【海街日記】中,擁有168公分高挑身材的「長腿姊姊」長澤雅美常以無袖上衣或短褲等較清涼的造型出現,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令人羨慕的美腿一覽無遺,她透露自己對於「單純露出乳溝的性感」心生反感,但導演自然不造作營造性感的方式她則欣然接受。

  而以清純美少女形象出道的夏帆所飾演的三姊千佳,則被導演定位為「吃貨」的角色,但接到通告時,她絲毫不擔心演完戲會發胖,一心繫著角色的髮型,她笑說:『一開始收到通知很驚訝,心想我是不是要燙頭髮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婚期將近竟傳姊弟戀?!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魅力驚人連女生都瘋狂

完美女神綾瀨遙「美姿」受青睞 【海街日記】當大姊揮別呆萌散發古典美

人氣完勝綾瀨遙 新生代可愛教主廣瀨鈴靠「吃相」收服女神

長澤雅美、綾瀨遙性感大PK【海街日記】首映「萌」主綾瀨遙天然呆本性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