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將近竟傳姊弟戀?!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魅力驚人連女生都瘋狂

CatchPlay   

  由【我的意外爸爸】(Like Father, Like Son)大導是枝裕和執導,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與廣瀨鈴等豪華卡司主演的溫暖新作【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其中,以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迷倒廣大男性粉絲的長澤雅美,在片中則展現了連女生都無法抵擋的開朗魅力及戀愛女人味。

  不同於大姊綾瀨遙的沉穩氣質美,長澤雅美飾演的爽朗二姊佳乃對酒和男人毫無抵抗力,不僅豪邁喝啤酒還會和妹妹分享戀愛心得,劇中一幕長澤雅美在站台對小妹廣瀨鈴說「人一旦戀愛,再無聊的工作都承受得住」時的美麗笑容,讓在場所有女性為之瘋狂,連導演都笑說:『車站這個鏡頭意外受到歡迎,我們劇組的女性工作人員都一一模仿了起來呢。』

  長澤雅美在【海街日記】中與新崛起的日本男模坂口健太郎共譜姊弟戀,許多不經意的眼神和動作都充分展現了戀愛中的女人味。而戲外,曾透露想在30歲前結婚生子的長澤雅美,在結束【海街日記】馬不停蹄的拍攝和宣傳後,工作行程卻依然滿檔,近日便傳出她將與分合多年的日本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趁著空檔於年底結婚,更有媒體分析長澤雅美在坎城影展時的性感造型是她告別單身的宣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完美女神綾瀨遙「美姿」受青睞 【海街日記】當大姊揮別呆萌散發古典美

人氣完勝綾瀨遙 新生代可愛教主廣瀨鈴靠「吃相」收服女神

長澤雅美、綾瀨遙性感大PK【海街日記】首映「萌」主綾瀨遙天然呆本性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