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蘿拉快跑】撞上【愛在黎明破曉前】 一鏡到底【維多莉亞】極速狂飆

  【維多莉亞】是演而優則導的塞巴斯提安舒波新作,四男一女在柏林這座不夜城一夜狂歡,從浪漫詩意到驚心動魄,情節轉折緊湊,並發生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件,最後串連成令人屏息的結局。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大讚「迷眩之作,讓人心跳、腎上腺素狂飆!」【維多莉亞】全片開場像【愛在黎明破曉前】的浪漫戀曲,漸漸超展開成【蘿拉快跑】的狂飆劇情,導演彷彿讓人看到了動作片知名導演盧貝松的接班人之姿,還有【蘿拉快跑】的湯姆提克威的影子!

  不過,導演塞巴斯提安舒波最強的驚人實力在於他全片真正一鏡到底,片長與現實時間一秒不差,挑戰拍攝技術的瘋狂壯舉,成功勇奪柏林影展最佳藝術貢獻攝影銀熊獎,導演興奮地說,「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就像是我們利用柏林的整個城市建立了一充滿創造力的電影實驗室!」Variety則激讚「【鳥人】讓位!【維多莉亞】是真正一鏡到底、讓人亢奮的嗨片!」

  【維多莉亞】全片於柏林實地拍攝,顯現出導演對於柏林這座城市的熱愛。塞巴斯提安舒波表示:「我在柏林拍攝不只是因為自己生活在這,而是如果在別的城市拍攝,我不確定會達到跟今天一樣的成果。」導演認為柏林並不像巴黎、羅馬或紐約那樣有非常美好的形象,但這是一座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因為柏林擁有絕佳的歷史和神秘感,而且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遷居到這裡。因此,柏林是拍攝這部影片最好的舞台,觀眾可以看到從文化角度、社會角度,還有藝術舞台創造力的角度等不同層面,來初次或者再次認識柏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維多莉亞在跳舞,她甜美、無畏、講義氣。維多莉亞跟四個柏林男孩一起離開夜店,漫無目的遊蕩柏林街頭,偷些小酒只是遊戲,既然夜晚如青春無邊際。但男孩們早有其他計畫,友誼才滿一小時的維多莉亞,是否願意加入?曖昧在黎明破曉前,意外卻突如其來,瘋狂青春在性感卻危險的暗夜狂奔,讓奇遇、友誼、浪漫、瘋狂、恐懼、衝撞、甚至生死,這些最激烈的人生情感,在短短一夜一次發生。【維多莉亞】8月14日正式上映。

「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的超嗨爽片!」【維多莉亞】首映滿棚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