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腦筋急轉彎】五彩繽紛首映熱鬧滾滾

迪士尼影業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成為影史最強原創電影,打破影史開片紀錄,口碑更是強強滾,連平時以犀利口吻聞名的時代雜誌、華爾街日報都給予五顆星的滿分評價。台灣特別在本周末舉辦搶先口碑場,讓許多已經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的影迷們可以搶頭香看到這部眾所期待的電影。

  【腦筋急轉彎】的配音明星更在選在今天舉行首映派對,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進行一場五彩繽紛的首映派對。派對現場有許多互動遊戲,心理測驗與情緒拍貼機,讓現場粉絲玩得不亦樂乎。陳意涵與許瑋甯分別穿上了自己配音角色的代表色出席首映記者會,粉絲朋友也都各別穿上了自己偶像的代表顏色,不過還有更認真的粉絲,直接Cosplay【腦筋急轉彎】的角色,維妙維肖的裝扮,讓人不注意也難。

  記者會現場還直接進行大會考,因為先前兩人至皮克斯訪問時,副導演有親自指導如何畫出樂樂、與憂憂的技巧,但為了要表現兩位是上得了廳堂更入得了廚房的女神,提高難度是要直接在餅乾上作畫。由BAC 的師傅現場示範後,兩人架式十足的完成繪製自己配音的角色。女神手繪餅乾在現場就直接頒給最佳扮相的粉絲朋友,另外還附上BAC 【腦筋急轉彎】主題的杯子蛋糕,讓粉絲朋友們直呼賺到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的神秘世界。主人翁萊莉的大腦總部中有五個主要情緒,掌管萊莉的喜怒哀樂,控制情緒的平衡,但有一天負責快樂與悲傷情緒的「樂樂」與「憂憂」不小心迷失在深深的腦海裡,大腦總部只剩下負責憤怒、驚嚇,與厭惡的「怒怒」、「驚驚」與「厭厭」掌控。樂樂與憂憂必須盡快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恢復正常的情緒… 。

【腦筋急轉彎】認識腦內歡樂冒險的5位要角

【腦筋急轉彎】跟【天外奇蹟】一樣扣人心弦!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腦筋急轉彎】好評破表,爛番茄98%好評、時代雜誌滿分掛保證

陳意涵守「聲」如玉只為皮克斯 許瑋甯最想「怒怒」大爆發

直擊皮克斯總部!【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探索創意大本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