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醉不歸!喬瑟夫高登李維、塞斯羅根主演喜劇【The Night Before】首支R級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超急快遞】喬瑟夫高登李維、【惡鄰纏身】塞斯羅根及「獵鷹」安東尼麥基主演的聖誕節喜劇【The Night Before】,日前釋出了首支限制級預告。

  【The Night Before】由【活個痛快】導演喬納森萊文執導/共同編劇,故事關於3個從小玩在一起的好麻吉伊森(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演)、伊薩克(塞斯羅根 飾演)與克里斯(安東尼麥基 飾演),每年平安夜聚首飲酒狂歡是他們3人的習慣,隨著年紀增長,這項傳統也必須進入尾聲,因此他們決定今年聖誕節要為這項習俗留下一個最美好的結局,他們決定要找出紐約市最棒最神聖的聖誕超級派對!

  除了上述演出卡司外,【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茱莉安貝爾、【伴娘HOLD不住】麗茲凱普蘭、【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及【腦筋急轉彎】明蒂卡靈都將參與演出,【The Night Before】預計在11月25日於北美上映。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惡鄰還在!柴克艾弗隆持續“賣肉”惡整塞斯羅根!

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稜鏡門」事件改編電影【Snowden】前導預告曝光!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