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嚇壞男人! 「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

  【舞動人生】、【名媛教育】製作班底推出新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充滿笑料與溫馨的劇情,也被觀眾譽為英國版【小太陽的願望】。不但英國上映首週票房大勝小太陽,【控制】一片令全球觀眾難忘的羅莎蒙派克,也在本片領銜演出,更增添不少話題與可看度!

  較少主演輕鬆喜劇的羅莎蒙派克,是否能夠收起嚇壞男人的演技,演出討喜人妻呢?製片大衛湯普森倒是有不同見解:「她非常熱情,而且有強烈的明星風采。有很棒的喜劇節奏,她也非常瞭解導演的工作模式,擅於和小孩互動,在銀幕上有種懾人的光采。」實際上,羅莎蒙也不是第一次與製作班底合作,早在數年前的【名媛教育】時就有愉快的合作經驗,「她是個非常聰明的女演員,而且還有很棒的喜劇天份!」製片在受訪時補充道。

  分居夫妻帶著三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前往蘇格蘭,為孩子們的阿公一起慶生開始,為【這個夏天的秘密】展開沿路笑聲不斷的情節。在旅程上意見衝突不斷的分居爸媽,希望孩子們探親時能保守這個秘密,但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真的能順利守住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羅莎蒙派克一起演出對手夫妻的,是以科幻影集【奇幻博士】大受歡迎的大衛田納特,裡面大小演員搶眼的演出與感人情節,讓本片在英國上映首週就獲得超越【小太陽的願望】英國首週票房的雙倍亮眼成績!【這個夏天的秘密】將於9月2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