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K探員加入CIA中情局!湯米李瓊斯加入【神鬼認證5】 (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湯米李瓊斯總是給人一種不苟言笑的嚴肅演員印象,常常在嚴肅劇情片中演出嚴肅正經的角色,不過近年來他的演出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從【MIB星際戰警】系列到【黑幫追殺令】,都可以看到湯米李瓊斯轉換跑道演出輕鬆搞笑角色的嘗試。另外,湯米將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最新動作驚悚電影【極速秒殺2】也將於明年推出。

  除此之外,同時也有消息傳出,湯米李瓊斯還會加入由麥特戴蒙、艾莉西亞薇坎德、茱莉亞史緹爾主演的【神鬼認證5】(暫譯),至於湯米會演出哪個角色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不過考慮到前作中有近75%的故事跟CIA有關,外界猜測他應該會演出CIA的高階官員,並且將會槓上系列男主角麥特戴蒙所飾演的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將回鍋執導【神鬼認證5】(暫譯),本片預定夏季季末展開拍攝行程,2016年7月29日在台上映。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傑森包恩回來了!茱莉亞史緹爾確認回歸【神鬼認證5】(暫譯)!

麥特戴蒙重操舊業,確定回鍋演出【神鬼認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