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強檔電視推薦

HBO   

  HBO和CINEMAX頻道2015年8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映影集包括HBO頻道的「黑色烏托邦」(SHOW ME A HERO)和CINEMAX頻道的「勇者逆襲」(STRIKE BACK) 第四季,同時也是最終季;首映電影則包括【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忐忑】(AS ABOVE SO BELOW)、【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以及【家園的救贖】(DELIVERANCE CREEK)。

片名: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首映:8月1日晚上9點HBO

演出:柯林佛斯、艾瑪史東、瑪西亞蓋哈登

1920年代,法國南部豐饒的里耶維拉城,大導演伍迪艾倫的浪漫喜劇在此展開。魔術大師(柯林佛斯飾)試圖證明一名靈媒(艾瑪史東飾)是個騙徒,因而引發一連串不可思議,讓主角們糾葛不斷的事件。

片名: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首映:8月8日晚上9點HBO

演出: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頓

威廉凱吉少校是個從未上過戰場的媒體公關,卻被徵召加入消滅入侵外星人的自殺式任務。凱吉被殺後落入時空迴圈,隨著時間不斷重來,他被迫重覆經歷殘酷的戰鬥及被殺的過程。然而凱吉的戰鬥技巧也因經驗的累積逐漸增強,擊敗敵人的時刻也愈來愈接近。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影集「WESTWORLD」搶先看

再次蟬聯業界之冠! HBO榮獲第六十七屆艾美獎126項提名

一次看個夠!HBO原創鉅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馬拉松準備開跑!

神MV!4分鐘讓你掌握1到5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