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對戰】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暑假科幻冒險鉅獻【世界大對戰】(Pixels)由【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全民情聖】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伴郎友沒友】喬許蓋德(Josh Gad)、【不可能的任務3】蜜雪兒摩娜漢(Michelle Monagha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所主演,導演是曾經執導【哈利波特:神秘魔法石】、【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窈窕奶爸】、【小鬼當家】等賣座娛樂佳片的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

  劇情描述1982年美國為了探索外太空是否有其他智慧生物存在,而發射了一枚時空膠囊,但是其中所包含的電玩片段卻被誤解為是宣戰的惡意訊息,高度發展的外星人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化為80年代的經典電玩角色來攻打地球。

  登場的電玩角色包括太空侵略者、大金剛、小蜜蜂等,只要被這些電玩打中,所有人、事、物都會被化為一顆一顆的畫素,就連最受歡迎的小精靈也變成壞人大鬧紐約市區,一口一口吃掉迎面而來的所有東西。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為傳統武器及戰略對這些電玩攻擊絲毫發揮不了作用,走投無路的總統只好找來兒時好友兼電玩高手領軍,跟外星人來場「世界大對戰」,他們能順利拯救地球嗎?

雪寶回來了!喬許蓋德證實回歸【冰雪奇緣2】(暫譯)

小精靈變大壞蛋?【世界大對戰】釋出首支瘋狂完整預告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