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主演的爆笑限制級喜劇【惡鄰纏身】,在宣布即將推出續集後,今日又公開更令人興奮的消息,那就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將加入續集演出!

  【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將繼續執導續集,安德魯寇恩及布蘭登歐布萊恩編劇,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都將以原角色回歸繼續當「好厝邊」,而「超殺女」克蘿伊摩雷茲(【魔女嘉莉】、【暗處】)也將以全新身分加入續集。

  首集故事關於塞斯羅根及蘿絲拜恩飾演的夫妻,在原本寧靜的社區生活被新來的鄰居(柴克艾弗隆)及所帶領的兄弟會搞得天翻地覆後,夫妻倆也因此跟兄弟會槓上,展開一場惡鄰大混戰。目前尚未透露任何有關續集的故事情節,【惡鄰纏身2】(暫譯)預計在2016年5月13日於北美上映。

連天窗都有!明星最私密空間長這樣....

沒上妝更美?從素顏看女星保養功力

通通脫掉!柴克艾佛隆海邊全裸現肌情?

惡鄰還在!柴克艾弗隆持續“賣肉”惡整塞斯羅根!